undefined

Instagram可以成為您品牌的高度針對性的視覺營銷渠道,也是建立與您的業務共同成長的忠實受眾的機會。

事實上,每天有超過5億的Instagram用戶瀏覽該應用,使其成為一些最受歡迎的觀眾的家。 

但就像任何社交網絡一樣,有正確的方法可以使用它,錯誤的使用方式,以及使用它的巧妙方法。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最有效地使用Instagram來增加參與度,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一個龐大的追隨者 - 一個充滿真正的粉絲,而不是不活躍的虛假賬戶。

如何在2018年在Instagram上獲得更多關注者

有13種策略可以幫助您在Instagram上可靠地獲得更多關注者:

  1. 使用正確的主題標籤
  2. 使用正確的過濾器
  3. 在合適的時間發布
  4. 竊取你的競爭對手的粉絲
  5. 支付贊助帖子和產品評論
  6. 使用地理標記來增強本地發現
  7. 將您的故事整理到您的個人資料中
  8. 請讓與您互動的新用戶關注您
  9. 始終如一
  10. 順應潮流
  11. 跑一個贈品
  12. 隨著時間的推移密切監視您的以
  13. 使用Instagram工具隨時為您服務 

讓我們深入探討如何實施每種策略。

 

1.使用正確的Instagram主題標籤

您在Instagram上的目標是吸引當前的受眾  ,同時增加您的關注度。發布新的,有趣的和引人入勝的照片將滿足第一個要求,但是為了開始成長,你會發現你的照片非常重要。對照片進行標記可以讓人們輕鬆找到搜索這些特定字詞的照片。

那麼你應該使用哪些主題標籤?

就像Twitter和其他社交網站一樣,Instagram上的用戶使用某些主題標籤而不是其他標籤。如果您在照片中使用正確的標籤,則更有可能吸引新用戶並被發現。

根據Websta,以下是Instagram上目前排名前20位的標籤

  1. #love(1,271,692,015)
  2. #instagood(742,795,562)
  3. #photooftheday(507,358,504)
  4. #fashion(487,010,088)
  5. #beautiful(463,668,566)
  6. #happy(427,528,663)
  7. #cute(418,686,470)
  8. #like4like(417,887,839)
  9. #tbt(413,049,020)
  10. #followme(392,011,012)
  11. #picoftheday(380,504,677)
  12. #follow(371,102,705)
  13. #me(348,193,980)
  14. #art(343,874,151)
  15. #selfie(337,204,715)
  16. #summer(324,498,110)
  17. #instadaily(323,307,593)
  18. #repost(309,603,537)
  19. #friends(307,567,075)
  20. #nature(303,040,276)

如果您查看上面的列表並說“但這些都不適用於我的產品或品牌”,那麼您可能是正確的。

使用hashtags是一回事,使用正確的標籤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像上面列出的那些熱門標籤可能會讓你獲得額外的參與和喜歡,但是它們不會導致長期參與度增加,新的感興趣的關注者,以及最重要的是銷售。

如果您想要正確標記照片,則需要查找並使用最相關的標籤。這意味著要進行適當的研究,以確保您使用的主題標籤不僅可以描述您的品牌,還可以在Instagram上進行搜索。

要找到相關的主題標籤,您需要使用像IconoSquare  或  Websta這樣的免費在線工具 來啟動。

下面,我使用Websta通過搜索與我的品牌密切相關的關鍵標籤,為我的男士配飾品牌找到相關的,相關的和流行的標籤。

例如,搜索#MensFashion標籤,我能夠提取以下附加關鍵字標籤列表以及它們被使用的次數(流行度)。

如何找到男裝instagram主題標籤

如果您直接在Instagram應用中搜索任何目標關鍵字,您還可以找到更多相關的主題標籤及其受歡迎程度。

您需要通過此練習嘗試使用描述您的品牌和產品的不同關鍵字,隨時構建您的主題標籤關鍵字列表。

請記住,Instagram每個帖子最多允許30個主題標籤。此外,熱門詞彙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因此請務必每隔幾個月重新查看一次主題標籤關鍵字,以確保使用最佳條款。

您還可以從競爭對手或類似帳戶中竊取主題標籤,這些創意具有您希望擁有的關注類型,但您最終希望創建自己的主題標籤組,以便與您的特定帳戶相關聯使用。

Protip#1:這是我用於電子商務業務的一個技巧。對於我的商店的每個產品和產品類別,我已經做了研究,看看哪些是這些產品類別中最受歡迎的Instagram主題標籤。我為我銷售的每個類別的產品提出了15-20個流行的標籤,以及5-10個流行標籤,它們描述了我的整體品牌和產品。最後,我還創建了一個與我的品牌相關的熱門本地特定主題標籤列表。

例如:

(品牌關鍵字Hashtags)

#mybrandname #mensfashion #mensaccessories #mensgoods #fashion #mensstyle #instafashion #menswear

(產品類別關鍵字Hashtags)

#bugatchisocks #happysocks #corgisocks #socks #sockswag #socksoftheday #sockgame #sockswagg #socksofinstagram #happysockday #sockwars#funsocks #happysockday

(位置特定關鍵字Hashtags)

#Toronto #TorontoFashion #TorontoFashionBloggers

所有這些關鍵字標籤組都存儲在Evernote的頁面中。這使得我在旅途中發布新的Instagram圖像時更加輕鬆高效,並針對最相關的關鍵字進行了優化。

我可以輕鬆打開我的Evernote並複制我的標準品牌,產品和位置特定的標籤,以便在每張照片上發布。一些Instagram計劃工具還允許您保存可用於存儲主題標籤組的標題模板。

男士時尚標籤在instagram帖子

在研究,組織和保存最適用和最受歡迎的主題標籤的前期工作將為您節省大量時間,增加您的參與度並幫助獲得新的關注者。

Protip#2:如果你已經在Instagram上發帖一段時間了,並且覺得你錯過了通過使用關鍵字標籤來建立你的觀眾的所有機會,那就不要擔心。您仍然可以使用新的主題標籤關鍵字列表返回並發布評論,並觀看喜歡和關注者的信息。

在Instagram故事中使用主題標籤

在Instagram帖子上的Hashtagging是給定的,但你也應該在你的故事中使用主題標籤,以便有機會被遵循該特定主題標籤的用戶看到。

您可以使用標籤貼紙(可以在創建故事時在貼紙菜單中找到)或直接在標題中添加標籤,以便有機會在標籤故事中展示。

既然用戶可以關注主題標籤,那麼您的故事就有機會被關注該主題標籤的人和任何剛剛檢查出來的人看到。

在故事中使用主題標籤

2.在Instagram上使用正確的過濾器

關鍵字標籤不是你應該注意的唯一事情。Instagram社區對某些照片過濾器的響應比其他過濾器更有利。使用這些首選過濾器可能會影響您的參與度。

根據Iconosquare,以下是Instagram上目前最流行的10款過濾器

  1. 正常(無過濾器)
  2. 克拉倫登
  3. 朱諾
  4. 雲雀
  5. 路德維希
  6. 格子棉布
  7. 瓦倫西亞
  8. X-Pro II
  9. 低保
  10. 阿馬羅

TrackMaven最近對Instagram帳戶進行了一項研究,以了解過濾器如何影響參與度,並發現Mayfair,Hefe和Ludwig推動了最多的互動。

參與的最佳Instagram過濾器

但比一般Instagram社區最喜歡的過濾器更重要的是您特定受眾最喜歡的過濾器。考慮這個自定義圖表,它將過濾器使用率與我自己的Instagram帳戶的參與度相關聯:

參與的最佳Instagram過濾器

您可以使用IconoSquare查看自己帳戶的效果,以了解當前和不適合您的內容。

3.在適當的時間在Instagram上發布

除了添加適當的主題標籤並使用最佳過濾器之外,您還應該考慮帖子的時間安排。

有針對性的方法是分析過去對您有用和無用的內容。通過訪問IconoSquare的優化部分,您可以詳細分析您的發布歷史與參與度。此報告還將突出顯示當天的最佳時段和一周中的幾天。

黑眼圈表示您通常發布媒體的時間。淺灰色圓圈顯示您的社區進行交互的時間。最大的淺灰色圓圈代表您發布的最佳時間。

在Instagram上發布的最佳時機

您還可以在“關注者”部分下免費獲得Instagram Analytics for Business帳戶的大量見解。

在Instagram上發布的最佳時機

您可能需要考慮使用社交媒體計劃工具來安排和自動發布您的帖子,以便您的受眾群體參與度最高。

4.在Instagram上竊取你的競爭對手的粉絲

尋找和吸引新追隨者的最佳方式之一是尋找最接近的競爭對手的Instagram帳戶並與他們的觀眾互動。這些人已經通過關注競爭對手的賬戶對您攜帶的產品表現出一定程度的興趣。

那麼你如何有效地竊取競爭對手的粉絲呢?

您可以通過與他們互動來竊取最接近的競爭對手的粉絲。有幾種方式可以與Instagram用戶互動,您投入的工作量越多,關注者越多,重複參與度越高。

Instagram上的三種參與類型是:

  • 關注用戶
  • 像一張照片
  • 評論一張照片

我在我的企業帳戶上進行了一次非正式測試,看看我的競爭對手的粉絲如何回應我的營銷進展。我瞄準了當地競爭對手的追隨者。由於我知道他的許多粉絲都是本地人,所以我將我的城市添加到我的個人資料中,以便在我的品牌和我定位的人之間建立更大的熟悉感。

我開始只是關注我的競爭對手的100名追隨者。後來,我跟著另外100人,但我也花時間去拍他們的一張照片。最後,我跟踪了第三組100人,並對每個帳戶中的一張照片進行了評論和評論。

結果如下:

  • 關注:14%的追回
  • 關注+贊:22%跟進
  • 關注+贊+評論:34%的回复

雖然有很多變量而且測試遠非科學,但結果很清楚。你投入和投入的人越多,你就越能擺脫它。

注意:雖然它違反了Instagram的服務條款,但一些企業家使用自動化來遵循上述相同的流程。House of Hannie在下面的Shopify Masters劇集中討論了這種策略及其優缺點。

首先,與上述增加帳戶的策略不同,這個通常不是免費的。但是,如果做得正確,它的價值很高。

要開始使用,您需要在您的利基中列出大型帳戶。例如,如果您銷售美容產品,您將希望從美容博主那裡找到大量帳戶。

您可能已經在關注這些帳戶,但如果沒有,您需要找到它們。最好的方法之一是使用Webstagram(前面提到過)並蒐索您在本文開頭髮現的一些最接近的hashtag關鍵字。當您搜索關鍵字時,它不僅會向您顯示相關的關鍵字,還會顯示以這些關鍵字為主的Instagram帳戶。

在配置文件結果中有一些要查找的內容:

  • 大量跟隨 - 通常為20k至200k
  • 個人資料中的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個人資料中有電子郵件地址,通常意味著他們對贊助商的帖子開放,或者在讚助商的故事中大喊大叫。

您需要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他們,並詢問他們的讚助商定價。一般來說,我發現每個帖子的平均費用大約在20美元到50美元之間,具體取決於他們的大小。

但是,如果您要銷售獨特的原創產品,您可能還需要考慮將產品發送給我們進行審核和發布。圖像越自然且廣告越少,通常的參與度和響應就越大。

你不一定需要有大量追隨者的影響者,而是需要具有高參與率(喜歡和評論相對於追隨者規模)的影響者,這是許多  影響者市場  所能提供的。

instagram贊助的帖子

6.使用地理標記來實現本地可發現性

除了標籤之外,您還可以通過標記您的位置(您所在的城市或拍攝照片或視頻的地點)來發布您的Instagram帖子和故事。

地點不僅在Instagram上有他們自己的飼料,而且他們自己的故事就像你在自己的故事中使用位置標籤時可以貢獻的標籤一樣。

在instagram上進行地理標記

本地企業可以通過定期發布這些供稿來獲取位置標籤的最大價值,並且還可以使用附近實際客戶的帖子。

7.將您的故事組織成亮點

每當潛在的追隨者登陸您的個人資料時,您都會有很短的時間來說服他們關注您。

一種方法是使用個人資料中的“突出顯示”功能以一種與您的帳戶有關的方式整理您的Instagram故事

由於Stories有24小時的生命週期,精彩集錦可以用來給他們帶來第二次生命,並吸引其他人跟隨你,這樣他們就不會錯過未來更多的故事。


故事在Instagram上亮點

使用故事要點:

  • 創建可以挑逗您帳戶內容的預告片
  • 將您的故事整理成主題(例如您訪問旅行帳戶的國家/地區)
  • 通過圖片和視頻解釋您的產品
  • 使用刷卡鏈接推廣您的產品(您需要至少10K粉絲和Instagram商業帳戶才能與您的故事一起使用)

8.問

這聽起來很明顯,但值得一提的是:不要害怕偶爾讓聽眾跟隨你。

同樣的方式,YouTubers要求觀眾在視頻結束時關注他們,您也可以要求觀眾關注您以獲取更多內容。

有時人們可能真的很喜歡你在Instagram上發布的東西,但在他們真正關注你之前需要輕推。有時您只需要提醒他們可以訂閱的平台的用戶在帖子的評論中獲得更多。

您也可以在字幕中執行此操作,甚至可以通過投放觀眾在他們關注您的內容或暗示他們不想錯過的內容時將其添加到您的內容中。

9.繼續發展趨勢

當機會出現時,將您的內容與趨勢主題或主題標籤對齊可以提高可發現性和參與度。

例如,您可以以相關的方式駕馭熱門話題或活動(例如假日)的浪潮,以提高您的參與度和覆蓋面。或者您可以參加現有的許多標籤假日之一,例如#NationalCoffeeDay(2018年10月1日)。在日曆中標記相關事件,以便您可以提前準備相關內容。

務必以有意義的方式加入對話,如果有疑問,請問自己目標受眾是否真正關注趨勢。

10.跑一個贈品

您可以在任何社交媒體帖子上獲得的最好的評論之一,而不僅僅是Instagram,是一個用戶標記朋友的評論。這些評論不僅有助於您的帖子的參與,這反過來又有利於Instagram算法,但每個標籤都會為您帶來一個新的受眾成員,他們通過推薦來到這裡,並且您可以作為關注者贏得勝利。

鼓勵這種行為的一種方法是發布需要1:1分享的相關內容(例如,要求您標記跳過一天的朋友的健身房模因)。但是,讓觀眾標記他們的朋友的更可靠的方法是運行贈品,鼓勵您的觀眾標記朋友並關注您的帳戶。

請務必查看我們關於運行贈品的帖子以及更多信息,並遵循Instagram的促銷指南 以及在您所在國家/地區舉辦比賽的任何法律要求。

為了尋找靈感,這裡是從一個成功的產品贈品的例子the5th是刺激行為人跟隨他們的帳戶,並標記為朋友打贏兩場免費產品,為他們兩人的機會。

Instagram比賽的例子

11.保持一致

您的大多數粉絲都不會關注您過去發布的內容,而是關注您將來發布的內容。您的觀眾想知道如果他們點擊了按鈕,他們會得到什麼。

擁有一致主題的Feed,以一致的速度發布,可以產生與我們上面介紹的其他增長策略一樣多的影響。即使是一個簡單的模式也可以吸引新的粉絲,只要它乍看之下就會傳達給任何登陸你個人資料的人。

考慮一下你的生物和你最近的9篇帖子作為你在Instagram上的第一印象。他們是否通過個性,過濾器,顏色或佈局有效地傳達某種程度的一致性?

在為您的發布策略添加節奏和值得關注的一致性時,您的網格佈局經常被低估,以創造您的Feed的美感。

實際上,許多采用這種方法的帳戶通常能夠通過專注於將訪問者轉換為關注者,生成文本圖形或其他內容以及更快的周轉時間和簡化其Instagram內容的整體製作來減少創建內容的工作量。

您可以使用像Later這樣的工具來提前計劃並安排Feed的外觀和佈局。Sonnet Insurance只是一些品牌與Instagram佈局美學相符的一個例子。 

instagram網格佈局的示例

12.隨著時間的推移密切監視您的跟隨

如果你以同樣快的速度失去它們,那麼獲得更多Instagram粉絲是不夠的。密切關注您的成長速度以及您的整體參與度。

Social Blade是一款非常好的免費工具,用於分析您的關注者(或您的競爭對手)的成長情況,向您展示隨著時間和特定日期添加和丟失的關注者。

使用社交刀片衡量您的Instagram
 

通過Instagram商業帳戶,您還可以獲得Instagram Analytics(分析)儀表板,該儀表板可免費提供您無法獲得的有價值的洞察力。您可以查看有多少人在查看您的個人資料,您的帖子已達到的人數,最吸引人的帖子以及您的大多數關注者來自哪裡。

您可以使用此數據來診斷您的不足之處以及您可以執行更多操作的位置。

在帖子中查找最具吸引力的模式,並嘗試在未來的內容中復制該模式。

13.隨時使用Instagram工具

有數以百計的Instagram工具可以幫助你和你的Instagram策略,但我提到了三個關鍵的工具來幫助你建立你的觀眾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與他們互動:

  • 稍後安排並自動從您的計算機或移動設備發布您的Instagram帖子。
  • IconoSquare:您的帳戶和關注者的信息,分析和見解。
  • Webstagram:為您的讚助帖子找到帖子和人物的最佳主題標籤。

您可以在我們的頂級Instagram工具列表中找到更多信息,以及一些可幫助您創建和編輯內容的應用程序。

一旦你在Instagram上建立了大量的追隨者,你可能還想看看這些在Instagram上賺錢的策略

隨著業務增長,成長為Instagram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討論了使用Instagram建立目標追隨者的最有效方法,但它並不總是數字遊戲。與任何社交網絡一樣,最成功的策略是真實和社交。

如果您專注於互動,而不僅僅是關注者,Instagram可以成為您的產品和品牌的絕佳家園,從而為您的電子商務業務帶來健康的收入來源。

 

 
 
 
 
 
 
 
 
 
 
 
 
 
 
 
 
 
 
 
 
 
 
 
 
 
 
 
 
 
 
 
 
 
 
 
 
 
 
 
 
 
arrow
arrow

    藝美品牌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