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透過對您的YouTube頻道進行AI分析來改進,來增加收入:

YI-MEI可以幫助你提高YouTube影音人氣曝光。透過我們為您品牌影音大數據分析,了解您的受眾族群行為之後,我們運用人工智慧系統,轉換為喜歡、訂閱、觀看、留言、分享。同時有助於加強您的YouTube上的公信力及來客率,以增加您在YouTube影音上有效的覆蓋率。

undefined

您可以怎麼做?

1.影音留下您的足跡

第一印象的力量永遠不可低估。您的YouTube頻道就像店面一樣,提供正確的外觀來展示您的業務精髓。就是你的品牌塑造,對於你的觀眾來說,這應該總是很清楚。獨特和協同的風格有助於脫穎而出,並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實體。視覺品牌標識是品牌策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向觀眾講述品牌代表的意義以及它的聲音。

 

自定義您的縮略圖

自定義YouTube縮略圖總是優於僅從視頻中挑選的縮略圖。它們有助於提高點擊率,從而提高內容的排名。為了證明這一點,只需在YouTube搜索中輸入一些關鍵字,並查看哪些視頻展示效果最佳。'Google排名'搜索建議(詞)視頻,並且提升關鍵字與影音關聯性。

 

2.搜尋引擎排名提升

就像您透過搜索引擎優化(SEO)的策略來提高網頁的在線可見度一樣,您可以優化視頻以使其在YouTube上可見。

標題

在標題中使用焦點關鍵字,同時優先考慮與品牌或主題最相關的焦點關鍵字。另一個訣竅是在第一次提到的關鍵字後面添加一個冒號,並重新標記標題並增強描述。例如,“聯盟營銷:利用贏得的合作關係”。另外:標題長度在50到60個字符之間。

描述

使用完整的URL鏈接啟動YouTube影音說明,以便您希望觀眾前往的頁面。它可能是一個連接的博客,訂閱頁面,常見問題等。不要吝嗇你的關鍵詞,包括重點和語義相關的詞。外部鏈接,即聯盟鏈接也可以添加到您的視頻說明中。

 

標籤

始終保持與您的標籤相關和具體。讓他們反應您的影音內容關注的最密切相關的主題。建議:使用10到15個標籤YouTube。

 

隱藏式字幕

為了確保提高您的YouTube頻道排名,讓我們不要忘記隱藏式字幕作為讓您的影音視頻內容強大優勢之一。這項技術將為您的內容提供更多的觀眾,這將進一步提升您的觀看次數和排名。主要是,隱藏式字幕由Google和YouTube閱讀和編制索引,因此可以幫助您更容易找到。

 

3.影音視頻長度:重要與否?

2分鐘和7-13分鐘

我們在分析了近600,000個影音後。主要是,在觀看影音2分鐘後,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參與度下降。只要您將2分鐘重點標記下,就能維持一定的觀看次數。2分鐘後,每秒鐘都是重要的。

如果您的影音是長時間的話,建議您保持7-13分鐘

 

 

4. CTA:提醒被記住

 

使用YouTube CTA非常簡單而且非常有效。影音視頻內CTA在將觀眾帶回您的網站並將其轉化為客戶方面具有巨大的潛力。如果您想要某人查看您的其他影音視頻或訂閱,也許就像是影音或點擊鏈接,您必須說出來。因觀眾太忙於觀看您的影音,並且實際上觸發了必須提醒他們想要他們做什麼的操作。

 

5.一致的內容製作

一致的發佈時間表已幫助許多渠道保持在觀眾的時間之上。無論您是一個彈出式娛樂頻道還是常規內容的既定提供商,決定您所遵循的策略絕對取決於您。如果你確實想成長為一個忠誠的社群的支持者,你最好選擇後者。

除了給觀眾帶來明顯的好處之外,一致性可能會對YouTube算法產生重大影響。您作為有效的影音視頻發佈商會鼓勵YouTube抓取工具更頻繁地訪問您的頻道,並追踪您的內容以獲得更高的排名。

 

如果以上您想更了解,歡迎諮詢

arrow
arrow

    藝美品牌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