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您的Facebook粉絲專頁收回讚?

自今FB不斷的定期刪除可疑帳號或全球粉絲活耀性低者,除了大量貼文動作、大量發訊、會被清除之外,現在FB從2018年1月再次更新,依據粉絲與企業品牌粉專興趣是否匹配,或是粉絲是否定期回顧粉絲專頁內容,除此之外觸及(每則貼文點擊及連結點擊更是重要)。

挽救您的Facebook粉絲專頁

藝美自始以大數據消費行為核心,透過我們專業技術,為您解析粉專營運狀況,按讚粉絲來源與您的粉絲專頁匹配,運用AI技術替你洗掉假帳號(全球粉絲),這麼做,對您的品牌未來客群更精準分析化之外,也能維持您的曝光率。 

 

執行費用:

粉絲專頁基本分析費:$5000
洗全球讚費:
每洗1000位粉絲:$15,000           
每洗3000位粉絲:$36,000               
每洗5000位粉絲:$50,000
時間依每個粉專而定               

 

Facebook   KPI優化

Facebook粉絲專頁:增加台灣真人讚、真實貼文點擊次數提升、連結點擊次數增加、站內搜尋排名曝光、追蹤搶先看曝光增加、直播觀看人數人氣曝光、影音瀏覽率增加、增加五星評論、評論負評消除、貼文點閱率增加、相片瀏覽率增加、消費行為分析等…….

精準導入粉絲

我們有助於您的品牌有效定位,也可幫助您在Facebook上吸引大家的關注,並能更好地了解潛在之客群及行銷方法等。

 

怎麼運行?

粉絲專頁讚

SDK+API→採集社群粉絲→篩選興趣→廣告傳遞→導入您的粉絲專頁

觸及&互動

SDK+API採集行動用戶IP→篩選興趣→不重覆訪客→導入指定的頁面

 

 

更多的增加粉絲服務:台灣真人讚、香港like、日本讚、韓國讚、歐美讚、全球讚、觸及率、轉換率、點擊率、請至我們官網

arrow
arrow

    藝美品牌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